不支持Flash

《王和我》耗资1亿韩元拍4分钟册封戏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
《王和我》耗资1亿韩元拍4分钟册封戏份(附图)

《王和我》4分钟册封片段

  新浪娱乐讯 SBS历史剧《王和我》耗费1亿韩元拍摄的4分钟朝鲜王宫册封片段,将在今晚首次公开。

  剧中高周元扮演的国王不顾大臣们的反对,将为自己生下小孩的邵花册封为新皇后,并举行了盛大的册封仪式。《王和我》剧组为了真实再现朝鲜王宫最大的盛事之一的册封大典,专门咨询了历史专家,并按史书记载准备了舞台装置和各种道具。拍摄这段场面的时候动员了包括吴万锡具惠善、高周元等在内的300多名演员,真实再现了朝鲜王朝华丽雄壮的宫中宴会。

  虽然这段场面在电视剧中播放的部分只有4分钟左右,剧组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总花费了超过一亿韩元,而且为正式拍摄时减少NG,早上8点开始的拍摄足足进行了11个小时,直到晚上7点才拍摄完成。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