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讨厌还是喜欢》一周收视夺冠 精彩演技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3:43  新浪娱乐
《讨厌还是喜欢》一周收视夺冠精彩演技受好评

《讨厌还是喜欢》剧照

  新浪娱乐讯 KBS 1TV电视剧《讨厌还是喜欢》凭借高收视摘得一周收视排行榜冠军。根据5日至11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KBS 1TV电视剧《讨厌还是喜欢》以31.4%的收视高居榜首。

  除此之外,KBS崔秀宗主演的历史剧以30.7%的收视占据第2位、裴勇俊主演的MBC历史剧以30.2%的收视紧随其后。KBS 2TV周末剧《儿媳的全盛时代》以26.4%的收视排在第4位、MBC娱乐节目《无限挑战》和SBS电视剧《王和我》以收26.4%和22.4%的收视分别排在第5位第6位。

  由金志锡、韩智慧、赵东赫、李英恩等新人演员出演的电视剧《讨厌还是喜欢》,通过剧中的中年再婚家庭展现了家人的真正含义。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