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黄真伊》演技受肯定 将获千万韩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06  新浪娱乐
河智苑《黄真伊》演技受肯定将获千万韩元奖金

河智苑《黄真伊》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12日,KBS2TV电视剧《黄真伊》将在由独立制作社协会主办的2007 KIPA颁奖典礼中捧得大奖----播放委员长奖。去年的10月至12月期间,电视剧《黄真伊》在韩国热播,并凭借华丽的服装,精彩的剧情,女主角河智苑高超的演技大受好评。

  独立制作社协会在发表该剧的获奖理由时表示:“《黄真伊》与以往以黄真伊的故事为主题的作品不同,刻画出了一个在舞蹈、时调(朝鲜中世纪国语诗歌形式之一)、音乐、绘画等方面都颇有建树的才女黄真伊的形象,获得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响应,也展示出了电视剧真正的价值。”

  据悉,大奖得主《黄真伊》将获得1000万韩元的奖金,而获得KIPA电视剧单元最佳作品奖的《无法阻挡的highkick》和非电视剧单元最佳作品奖的《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则会分别获得500万韩元的奖金。

  KIPA奖是独立制作社协会为振奋独立制作社的士气,在2000年设立的奖项,至今为止已经是第8届了。这次的颁奖典礼将在12日下午6点30分,在首尔市木洞举行。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