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说客》失宠收视下滑 《仁顺》持续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42  新浪娱乐
《说客》失宠收视下滑《仁顺》持续走高(图)

《说客》中的吻戏也拯救不了收视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播的SBS电视剧《说客》收视率在收视调查中显示下滑的趋势,让喜欢该剧的观众倍感担忧。

  14日据收视率调查结果显示,SBS连续剧《说客》的收视仅达到11.5%,这比7日取得的11.8%下降了0.3%。虽然电视剧《说客》从播出前开始就大力宣传,但播出后却没能取得好的收视。因为观众普遍认为电视剧吸引力不够,使得该剧收视率也逐渐下降。

  相反,同档期播出的裴勇俊主演的MBC历史剧的收视则持续上升,以28.0%的高收视逼近30%大关。因为剧情的真实性而受到好评的KBS2电视剧《仁顺很美丽》,这周的收视也呈上升趋势。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