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车艺莲拍《坏爱情》 吻戏长达8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06  新浪娱乐
权相宇车艺莲拍《坏爱情》吻戏长达8小时(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17日,权相宇参加《坏爱情》影迷会时自曝与车艺莲拍了长达8小时的吻戏,吸引了粉丝关注。

  权相宇笑称:“首拍《坏爱情》时,我和车艺莲的吻戏从晚上7点拍到了第二天凌晨3点。开始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但8个小时过后,嘴唇已经没有知觉,分不清谁是谁的了。” 对此,在场的另一位演员称:“如果让我给他们的演技打分 ,我会打出120分。”

  另外,20集电视连续剧《坏爱情》将于12月3日首次播出。禁止转载(sportsseoul/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