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也好恨也好》收视率达31.6%再蝉联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18  新浪娱乐
《爱也好恨也好》收视率达31.6%再蝉联冠军(图)

《爱也好恨也好》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至18日进行的收视调查结果中显示KBS1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收视率达到了31.6%,保住了上周冠军宝座。

  自9月3日起播放的《爱也好恨也好》刚开始播出收视率就超过了25%,并在开播的第3周开始保持30%左右收视率,人气超过了先前播出的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

  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演绎了再婚家庭的故事,而且在剧中首次担任电视剧主角的韩智慧也用她的演技吸引了众多观众。

  除《爱也好恨也好》外,还有《儿媳的全盛时代》等KBS电视剧平均收视率都达到了30%,让观众目睹了KBS电视剧的吸引力。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