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成焕加盟《说客》 观众期待再现《101》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
郑成焕加盟《说客》观众期待再现《101》辉煌

郑成焕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出演SBS连续剧《101次求婚》的韩星郑成焕将加盟SBS热播剧《说客》,成为观众的焦点。

  郑成焕将在《说客》中饰演,影响海利(宋日国 饰)和玛丽娅(张真英 饰)说客人生的总统之子金成柱。《说客》也是郑成焕去年出演SBS连续剧《101次求婚》之后,时隔一年重返荧屏的作品。

  对此,郑成焕表示:“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出演热播剧《说客》,同时也因为在剧中饰演的是影响主演说客人生的角色,感觉压力很大。希望大家能喜欢剧中的金成柱。”

  接下来,SBS《说客》剧情将会如何发展,是否能再创收视新高,观众将拭目以待。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