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志焕《洪吉童》大练武 绅士帅哥化身武林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1  新浪娱乐
姜志焕《洪吉童》大练武绅士帅哥化身武林高手

姜志焕

  新浪娱乐讯 近期, KBS2古装剧《洪吉童》制作公司公开男主演姜志焕在武打学院苦练武技视频,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宣传力度。

  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洪吉童的姜志焕为了让武打镜头更加逼真,苦练棍法和吊钢丝高难度武打部分,充分显示了姜志焕对这一角色的重视。该剧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新剧《洪吉童》是一部古装剧,会涉及很多的武打镜头,所以姜志焕从很早就开始投入到武打部分的训练中。”

  由成宥利、姜志焕、车贤正、张根锡联袂出演的古装剧《洪吉童》将于明年初正式开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