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锡大赞韩智慧 充满魅力越看越“喜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01  新浪娱乐
金志锡大赞韩智慧充满魅力越看越“喜欢”(图)

金志锡韩智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KBS1连续剧《爱也好恨也好》收视直逼40%大关,该剧主演金志锡和韩智慧也成为媒体所关注的影星。近日,韩星金志锡在采访中表示,韩智慧越看越有魅力,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

  金志锡表示:“我越来越喜欢剧中的罗丹枫了。有一次,我在回家的途中,听了《爱也好恨也好》OST歌曲。当我听到,我与罗丹枫出演时的背景音乐《独不将军》时,我就好想念罗丹枫。”接着又补充道:“可能是因为我太投入,所以也开始喜欢剧中的罗丹枫。韩智慧是一个很随和、越看越有魅力的女人。”

  采访中,金志锡还透露了曾经因韩智慧所说的一句话而感到失望的小插曲。金志锡说道:“不久前,韩智慧在采访中表示拍摄吻戏时,因为感觉到我过多的口水而有点心慌,让我倍感失望。”

  9月3日开播的KBS1连续剧《爱也好恨也好》,凭借温馨的家庭故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收视率直线飙升直逼40%,显示了居高不下的火爆人气。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