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吉童》剧照曝光 成宥利张根锡成焦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洪吉童》剧照曝光成宥利张根锡成焦点(附图)

《洪吉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成宥利、张根锡、姜志焕主演的KBS2古装剧《洪吉童》剧照曝光,吸引了媒体关注。

  在剧中,成宥利将扮演女扮男装隐瞒身份的角色,这也让人想起了河智苑在电影《刑事》中的刚强形象。姜志焕将扮演主演洪吉童,而张根锡扮演的昌辉是一个在王位争夺过程中被逐出宫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得到王位的人。

  制作公司方表示:“古装剧《洪吉童》与其他历史剧不同,演员会以现代版服装和形象与观众见面。剧中包含了很多打斗场面,我们会尽量删减过于暴力的血腥场面,以便于满足不同年龄段的观众。”

  古装剧《洪吉童》将在11月28日正式开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