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日本拍剧受重视 上厕所不忘朗读日文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45  新浪娱乐
贺军翔日本拍剧受重视上厕所不忘朗读日文台词

“石油王子”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小美)外销拍日剧《有闲俱乐部》,穿上灯笼裤的他起先有点别扭,直到大家赞美“真的好像漫画里的王子哦”,才恢复信心。

  贺军翔11月16日暂别三立《斗牛·要不要》,飞往东京拍摄《有闲俱乐部》,直到22日戏分杀青才返台。这部日剧由赤西仁、横山裕、香椎由宇、铃木惠美主演的日剧,贺军翔受邀在其中的第7集中客串,饰演一位来自中东的石油王子。

  由于全程都要以日语发音,贺军翔连在台湾拍《斗牛》的空档都在猛K剧本,有一次助理陪他上厕所,居然听到他边上边朗读日文,投入得不得了。小美自我要求超高,除了把日文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之外,拍片空档连补眠眯一下都不敢,就怕正式上场时会红眼或睡眼惺忪,影响美感。

  赤西仁、横山裕以及女演员们不但没有排挤这位外来演员,还主动靠近表示好奇和亲近,赤西仁还模仿台湾话腔调,并问翻译他在台湾拍过什么戏,连放饭时也要他别吃便当,跟大伙一块去外面吃饭。

  而日本电视台也很重视贺军翔,除了替他准备个人休息室,还有专属化妆、服装造型师,更在《有》剧官网上放上档案数据和宣传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