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池诚为《New Heart》流泪 退伍首部作品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55  新浪娱乐
池诚为《NewHeart》流泪退伍首部作品将播出

《New Heart》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池诚退役后选择了一部电视剧并很快地进入了拍摄,于12月12日这部MBC电视剧《New Heart》即将播放。近日刚刚公开了这部电视剧的海报,在海报当中也亮出了池诚现在的造型。

  据悉,池诚为了此次海报拍摄付出了不少努力。他在拍摄过程当中因为太投入而流下了眼泪,这让在场的人也是领教到了他的演技。

  《New Heart》是以医科大学医院胸部外科为背景的电视剧,池诚则在剧中饰演胸部外科医生。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