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继尚日本人气高涨 《为爱疯狂》精装版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尹继尚日本人气高涨《为爱疯狂》精装版首播

李美妍、尹继尚主演《为爱疯狂》

  新浪娱乐讯 由李美妍、尹继尚主演的SBS电视剧《为爱疯狂》即将制作成精装版在日本播放,而在日本的很多尹继尚粉丝都期待着电视剧的播放。

  对此尹继尚经纪公司表示:“尹继尚出演的电视剧《为爱疯狂》将制作成为精装版在日本播放,而这也是日本首次播放的国外精装版电视剧。”本月的21日,尹继尚曾访问过日本并与当地的媒体进行交流时谈到过有关《为爱疯狂》的内容,而且还向日本媒体透露了他最近的一些情况。

  日本某电台有关人士表示:“尹继尚出演的电视剧《嫂嫂19岁》在日本播出时就博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而且尹继尚服役前后的人气依然是非常火爆。因为有很多粉丝都不断要求播放《为爱疯狂》,所以才决定播出《为爱疯狂》精装版。”

  精装版电视剧 《为爱疯狂》将于12月24日起,在日本卫星频道播放。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