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台湾热播 孔侑人气直线飙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6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台湾热播孔侑人气直线飙升(附图)

孔侑

  新浪娱乐讯 随着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结束播出,韩流明星孔侑在台湾的人气可谓是蒸蒸日上。

  27日,台湾8家各大知名媒体纷纷访韩采访了孔侑,此次采访是围绕着即将在台湾《Video Land》频道开播的《咖啡王子1号店》而进行的。孔侑经纪公司透露,将通过本次采访充分证明孔侑的台湾人气。《Video Land》频道有关人士表示:“《咖啡王子1号店》在台湾开播,而且孔侑已经被外界给予‘浪漫王子’的称号。”据说《咖啡王子1号店》将在台湾黄金时间段的晚10点播出。

  孔侑在当天的采访中称:“非常感谢各大媒体访韩,谢谢大家。”《咖啡王子1号店》将于明年1月3日在台湾《Video Land》频道开播。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