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仁表幸福感言 感激与金喜爱共筑《完整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完整的爱》收视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的第一位,因剧中的动人情感而被吸引的观众也越来越投入到这段"完整的爱情"中来,而在剧中改变形象扮演富家公子朴斯宇的车仁表,更是以精湛演技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在谈到《完整的爱》时,车仁表更是对搭档金喜爱感激有加,称这部剧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对于以前和湖南卫视主持李湘(听歌,blog)曾经合作过的电视剧,车仁表还有着相当深刻的印象。

  以前一直出演一些"硬汉"、"侠客",使得喜欢他的影迷爱称他为"表哥",而"表哥"则一反常态,在《完整的爱》中,他扮演的朴斯宇是一个富家公子,因为爱而背弃家庭和喜欢的人住在一起,和父亲之间势同水火,他的表现,有时候像一个沉浸在爱河中的小男人,有时候又像一个袒护妻子的大男子汉,对此,车仁表表示:朴斯宇的内心其实是很复杂的,在研究角色的时候自己就曾考虑,要表现得很多样的感觉,有对妻子的爱护,也有对妻子像孩子一样的依赖,在面对绝望的时候,他也会和普通人一样,有那种崩溃的痛苦,这些都是普通人的情感,这样才能让这个角色有着更贴近于生活的感动。

  对于剧中扮演斯宇妻子英爱的金喜爱,车仁表认为,就如剧中的主题《完整的爱》一样,如果没有金喜爱,车仁表饰演的朴斯宇也不会存在,而且金喜爱在许多时候,都会适时地引导自己进入剧情的氛围,两人的每一次争吵,每一次难舍难分,每一次和家庭发生冲突,都是两人携手合作的结果。在谈到自己因《完整的爱》而获得的最佳表演奖时,车仁表感慨地说,没有金喜爱,就没有《完整的爱》,正如最后英爱死后,斯宇的命运一般。

  目前将精力放在中国市场的车仁表,连续和黄奕(听歌,blog)董洁等女星出演过几部热门电视剧,而和湖南卫视主持人的合作,还要追溯到几年前《四大名捕》中和李湘的合作来,车仁表对这段经历也有着很深的记忆,在他看来,李湘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演员,和她合作起来非常愉快,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国内演员合作拍戏,让更多喜欢自己的影迷看到全面的车仁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