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重夺冠军宝座 收视不断回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58  新浪娱乐
《王和我》重夺冠军宝座收视不断回升(附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历史剧《王和我》《李祘》,在一个月以来的激烈竞争中略占上风,成为了焦点话题。

  27日,《王和我》收视达到了21.6%,超过了《李祘》(21.5%),夺回了收视冠军头衔。据悉《王和我》曾在8月末开播后收视便一直保持在30%,蝉联收视冠军。可是自从9月中旬《李祘》开播,并后来居上,但近一个月来收视始终不及《王和我》。

  《王和我》26日的收视率曾落后于《王和我》3%,不过最近《王和我》剧中关于宫女之间的暗斗,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其收视率呈现上升势头。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