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和我》以历史剧最高价出口中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韩剧《王和我》以历史剧最高价出口中国(附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历史剧《王和我》日前以韩国历史剧最高价,卖给中国台湾某电视台。

  29日,SBS电视台方面表示:“10月末,《王和我》以韩国历史剧最高价格卖给了台湾的Videoland电视台。” 据说Videoland将邀请台湾媒体访问韩国,借此在台湾大力宣传《王和我》、《咖啡王子1号店》《寻花而来》 等电视剧。台湾媒体将于29日采访《王和我》的剧组导演和吴万锡具慧善

  此外,Videoland曾购买《巴厘岛的故事》《回来吧顺爱》,今年则购买了《黃金新娘》、《我男人的女人》、《外科医师奉达熙》等电视剧。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