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瑶媛《坏爱情》泪流不止 有望成今年哭戏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33  新浪娱乐
李瑶媛《坏爱情》泪流不止有望成今年哭戏女王

李瑶媛在《坏爱情》中演绎悲情角色

  新浪娱乐讯 《坏爱情》女主角李瑶媛近日屡屡拍摄哭戏,难道她想成为哭戏女王?

  之前李瑶媛出演的《外科医生奉达熙》《华丽的假期》有很多哭戏,而将于12月3日播出的KBS2电视剧《坏爱情》中,李瑶媛再度挑战哭戏。

  在《外科医生奉达熙》里李瑶媛扮演的奉达熙,当看到一名小小年纪的患者死去时忍不住流下眼泪,这也影响到电视机前的观众跟她一起痛哭。之后李瑶媛出演的影片《华丽的假期》也有流泪的场面。这次在《坏爱情》当中饰演一名爱上有妇之夫的女人,后来又陷入另一段爱情,因此她在这种感情周折中肯定是避免不了很多哭戏。

  日前刚刚公开的《坏爱情》预告片当中,李瑶媛的哭戏就已经赢得了很多影迷的肯定。不知李瑶媛能否凭借《坏爱情》成为冬天的眼泪女王呢?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