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剧《王和我》续拍16集 明年4月结束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27  新浪娱乐
热剧《王和我》续拍16集明年4月结束播出(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历史剧《王和我》将续拍16集,并于明年4月结束播出,引起了媒体关注。

  3日,《王和我》制作方表示:“原定于拍摄50集的《王和我》为了跟竞争对手MBC的《李祘》在同一时间结束播出,决定续拍16集。” 因此《王和我》后续新剧《该隐与亚伯》开播时间也从明年2月11日推迟到了4月16日。此外,苏志燮复出作品《该隐与亚伯》将和MBC《李祘》后续新剧《伊甸园东》展开激烈的收视竞争。

  《该隐与亚伯》有关人士称:“近日《王和我》的续拍计划已经确定下来,苏志燮 等演员也接到了新剧将推迟开拍的消息,而且新剧《该隐与亚伯》将于明年1月在旧金山开拍。”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