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坏爱情》将播 挑战《李祘》《王和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08  新浪娱乐
《坏爱情》将播挑战《李祘》《王和我》(附图)

《坏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重返荧屏之作《坏爱情》将在今晚开播,与两部热门历史剧《李祘》《王和我》正面交锋。

  因为该剧是权相宇时隔2年8个月以来首次拍摄的作品,因此早已在众多权相宇的fans当中成为了热门话题。目前韩国周三周四荧屏被《王和我》《李祘》瓜分,因此《坏爱情》的登场是否能改变周三四晚收视率格局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虽然KBS电视台对这部电视剧寄予了厚望,希望凭借该剧在周三四收视率大战中翻身,不过因为历史剧有确保一定数量的观众后就不会被其他电视剧夺走的特性,因此今晚《坏爱情》的收视率究竟能达到多少还是未知数,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