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也好恨也好》获收视冠军 收视接近4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09  新浪娱乐
《爱也好恨也好》获收视冠军收视接近40%(图)

《爱也好恨也好》主演

  新浪娱乐讯 KBS1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收视即将突破40%,成为了焦点话题。

  据了解,于4日播出的《爱也好恨也好》收视达到了35%,刷新了9月份的最高收视30.3%,获得了收视冠军。以目前的趋势,相信《爱也好恨也好》收视很快将达到40%左右。剧中金志锡和韩智慧之间恋情,赵东赫、李英恩、刘寅荣之间的三角恋情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另外,MBC电视剧《阿岘洞夫人》和SBS电视剧《那女人很可怕》的收视分别达到了22.3%、12.6%。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