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重夺冠军 周一周二档竞争愈演愈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02  新浪娱乐
《李祘》重夺冠军周一周二档竞争愈演愈烈(图)

《李祘》PK《王和我》

  新浪娱乐讯 MBC史剧《李祘》的收视超过SBS史剧《王和我》2.8%,并且获得了收视冠军。

  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于4日播出的《李祘》收视达到了23%,比起竞争对手《王和我》收视(20.2%)高出了2.8%。迅速风靡整个韩国的史剧《李祘》和《王和我》越来越受到了观众关注。随着《王和我》加演16集,使后续新剧避免了和《李祘》的正面PK。

  另外,在同一时间播出的权相宇主演的新剧《坏爱情》收视达到了7.5%。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