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申东叶将任第6届KBS演艺大奖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李孝利申东叶将任第6届KBS演艺大奖主持人(图)

李孝利申东叶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听歌)和申东叶将担任于22日在首尔汝矣岛举行的第6届KBS演艺大奖主持人,并且人气歌手白智英(听歌)将到场助阵。

  李孝利和申东叶曾担任第1、2届演艺大奖主持人,而且之前曾在KBS的《Happy Together》也合作过。6日,第6届KBS演艺大奖导演称:“目前我们正在评选获奖候选人。”另外,著名主持人金济东曾获得了2006年KBS演艺大奖。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