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田优将在《交响情人梦》中演中国钢琴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29  新浪娱乐
山田优将在《交响情人梦》中演中国钢琴天才

山田优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女星中公认演技第一的山田优,将参演明年1月4、5日连续两晚播出的《交响情人梦》特别版,并在其中扮演一个中国天才钢琴家。

  本次的特别版名为《交响情人梦在欧洲》,山田优在剧中扮演“野田妹”上野树理的竞争对手及情敌,中国天才钢琴家孙芮,两人为了玉木宏扮演的千秋真一擦出了激烈的火花。

  山田优完全没有接触过钢琴,为此连续五天每天两小时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在家里也不断翻看全球知名钢琴家们的表演DVD并努力练习。

  在刻苦的练习下山田优终于拍完了弹钢琴的戏份,她开心地表示:“第一次就和大家的音乐契合了,演奏的时候心情好得不得了。很希望观众看到也能大吃一惊。”(真夜/文)

  新浪娱乐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