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镇喜得贵子 新剧《妈妈张角了》即将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柳镇喜得贵子新剧《妈妈张角了》即将首播(图)

柳镇

  新浪娱乐讯 9日,韩星柳镇迎来了他人生一大喜事,就是他妻子生下了一位3.8kg重的男婴。

  曾于去年10月份与妻子步入礼堂的柳镇,过了1年零2个月后成为了父亲。根据柳镇经纪公司有关人士介绍,9日下午12点50分左右婴儿的母亲进入了分娩室以后不到20分钟就剩下了3.8kg的健康的男婴。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还表示:“柳镇与妻子一起进了分娩室看到了孩子出生的整个过程,而且他也非常激动。”

  可能中国的观众是通过电视剧《夏日香气》才认识了柳镇,而他在韩国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曾在5月份他出席KBS2电视剧《京城绯闻》记者会上,柳镇就透露过爱妻怀孕的消息。将于明年1月份观众能看到柳镇出演的KBS2电视剧《妈妈张角了》。 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