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收视排行榜 悬疑破案类依然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秋日剧已逐渐接近尾声,剧情当然早已展开的现在收视成绩也各自数持平发展当中,现在就来看看上周单集收视率TOP 10的名单:

  1、《伽利略》 21.9%

  2、《医龙》 (Team Medical Dragon 2) 16.6%

  3、《京都地检女郎》 14.5%

  4、《要人警护官》(SP) 14.1%

  5、《工作狂人》 13.2%

  6、《我的野蛮老妈》 11.9%

  7、《抹布女孩》 10.4%

  8、《有闲俱乐部》 10.3%

  9、《追梦人》 9.9%

  10、《女子刑事》 9.3%

  从依然以超过20点收视率傲视群雄的《伽利略》,到经典系列作品《京都地检女郎》,到日本电影史上的经典《跳跃大搜查线》导演广本克行,久违六年之久的小银幕回归作《要人警护官(SP)》,再到比上周回升了1.5个百分点本周刚好挤进前十的《女子刑事》,可以发现观众依然最爱看悬疑推理破案类日剧。

  值得一提的是每集都有一位红星客串的《伽利略》,上周请来了美丽小公主深田恭子,让本剧收视率比上上周回升0.5个百分点,更把第二名的《医龙2》甩下5.3个百分点。

  与开播收视率相比,《京都地检女郎》的名次猛然飞跃了10名之多,本剧今年已经是播出第四部了,且每次收视率都相当均衡,始终难能可贵地保持在10到12个百分点多的平均收视率之间。

  至于《要人警护官(SP)》则从播出开始就气势如虹,在普遍疲软的今秋日剧中始终保持在15点左右起伏,再次证明日本观众依然对警察的故事充满好感。

  第六和第七名的《我的野蛮老妈》和《抹布女孩》,都是甜美可人的新生代女星领衔主演的作品。

  尽管已经被媒体惨批成“收视毒药”,上户彩在《我的野蛮老妈》中却极度亮眼,她在剧中扮演的虽然是一个后妈,却也因为是一个年轻的海边姑娘而充满野性且天真烂漫,这种孩子气的角色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也让收视率始终保持在11点以上,看来本剧很可能成为上户彩的翻身之作。

  一个新人主演再加上又是深夜日剧,《抹布女孩》的收视成绩可说相当不错了,该剧从设定到剧情方面都颇有些惊世骇俗,上周播出的第八集更是个中翘楚。剧中北川景子和谷原章介为了获得需要的资料,都各出奇谋不惜牺牲色相给同性,前者还好只是简单一吻,后者则凄惨地被一个胖大叔SM捆绑加调戏,但就是这样令人目瞪口呆居然出现在非禁忌类日剧的内容,反而让它挽回了上上周9.8的下滑势头。(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