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复出新作《该隐和亚伯》延迟播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苏志燮复出新作《该隐和亚伯》延迟播放(附图)

苏志燮(左)、郑丽苑(中)与池珍熙

  新浪娱乐讯 曾因出演《对不起,我爱你》而给中国观众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苏志燮,原本是在2月份能出现在电视上,但因为种种原因他的作品即将被延迟播放。

  4月27日退役后,苏志燮选定SBS电视剧《该隐和亚伯》作为重返荧屏的作品,但由于种种原因,该电视剧的播放被延迟。14日,SBS有关人士表示:“因为《该隐和亚伯》在对白和制作条件上有些不足的地方,所以延迟播放,具体的播放日期现在还没有证实。”

  原定于明年2月11日播出的《该隐和亚伯》,由于《王和我》加播16集,故决定在4月16日首播,但以目前的情形来看,连这也成了一个未知数。因此现在暂时决定4月份先播李俊基(听歌)主演的电视剧《一枝梅》。

  对于电视剧的延迟播放苏志燮表示他也在等待,而有位记者问道他是否会重新选择其它作品时,苏志燮说了句:“无可奉告。”

  希望《该隐和亚伯》播放时苏志燮再度用自己逼真的演技打动观众。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