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下智久长泽正美《求婚大作战》明春出特别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23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长泽正美《求婚大作战》明春出特别篇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长泽正美《求婚大作战》明春出特别篇

长泽雅美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与女星长泽雅美联袂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本月11日,富士电视台表示将在明年春天制作发布该剧的特别篇。

  《求婚大作战》讲述了一个男孩穿越时空回到过去,重新追求心爱女孩的故事。山下智久在剧中扮演优柔寡断的岩濑健,长泽雅美扮演开朗的少女吉田礼,本剧以永不放弃为主题,表现了青梅竹马的感情的美好。电视剧播放结束后,很多观众纷纷到电视台询问两人最终的结果究竟如何,制作方决定在特别篇解答这个问题。

  电视剧的最终一幕是这样的,礼放着新郎不管,穿着

婚纱跑出婚礼现场,大叫健的名字,健转过头来对她露出微笑。就在剧情达到最高潮的时候,电视剧突然完结了,两个人没有拥抱,也没有接吻,观众们都有种消化不良的感觉。

  据富士电视台宣传部透露,播放结束后,他们接到四千多个电话,以及三千封邮件,除了感想,最多的问题就是“健和礼和好了吗”、“有没有续集呢”。

  为了回答这些问题,制作方决定制作长达两小时的特别篇,将于明年1月下旬播出。据制作人泷山麻士香透露,特别篇由健和礼的好友在夏威夷的婚礼开始,谁知这里发生事故,健和礼也被卷入其中。相信特别篇不会辜负广大观众的期待。

  对于《求婚大作战》的特别篇,山下智久说:“我们一起拍这部电视剧人都是很好的朋友,能有机会再合作我感到很开心,也祈祷健和礼有个美好结局。”长泽雅美也说:“很高兴能再和大家一起工作。”(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