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淋浴女孩》写真女郎杏小百合首次比基尼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淋浴女孩》写真女郎杏小百合首次比基尼亮相

杏小百合

  今年24岁的日本人气平面写真女郎杏小百合,在朝日电视台15日深夜播出的单集剧《淋浴女孩》中,如愿以偿首次担纲主演,不仅同时扮演粗俗野蛮的神秘女及清纯国民偶像,更会首次在小荧幕中身穿比基尼性感亮相。

  杏小百合扮演的千佳子是个拥有双重人格的美丽女郎,平时总是一脸烟熏妆扮酷,是个毫无口德、出口成脏的野蛮女,但每次一洗淋浴就会变成清纯可人的国名偶像“美穗”早乙女美穗。

  平时的千佳子不仅粗俗不文而且喜欢打人,颇有野蛮女友之风,剧中特别有一幕她冲进性格软弱的插画家修一家里,对其拳打脚踢的动作戏。对此杏小百合笑称:“平时并不会打人踢人,所以演完这场戏之后赶紧向对方道歉。不过踢人的一刹那感觉真好。”充分显示其与斯文外表不符的野性一面。

  由于杏小百合本身还达不到偶像明星的境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努力观察周围的明星们。更由于该剧中人格转换的契机是洗澡,所以杏小百合会有不少身穿比基尼的湿身戏,虽然拍写真时经常裸露肌肤,但像这样在镜头面前面对全国观众大胆一脱,却也让她充满了不一样的刺激感。(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