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刀洪吉童》将播 姜志焕片场展搞笑天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快刀洪吉童》将播姜志焕片场展搞笑天赋(图)

姜志焕在《快刀洪吉童》中

  新浪娱乐讯 曾在中国播出过的电视剧《加油!金顺》中那位帅气逼人的医生的饰演者姜志焕最近在拍摄一部古装电视剧《快刀洪吉童》。而在拍摄现场,这位主角不时地向大家施展了他的搞笑天赋。

  在电视剧《快刀 洪吉童》的拍摄现场姜志焕不时会在马车上睡觉、不时还为了防晒把雨伞当成太阳伞,而这些举动都让现场工作人员禁不住笑出来。电视剧制作社有关人士表示:“姜志焕在拍摄过程当中偶尔会做出一些让人们捧腹大笑的事情,因此工作人员也是在愉快的气氛中一起投入工作。”

  KBS2电视剧《快刀洪吉童》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播放。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