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道鲜师3》期望过高 业内人士不看好由纪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极道鲜师3》期望过高业内人士不看好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

《极道鲜师3》期望过高业内人士不看好由纪惠

《极道鲜师》造型

  新浪娱乐讯 女星仲间由纪惠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她主演过《极道鲜师》和《圈套》等人气日剧。尤其在《功名十字路》获得平均收视率20.9%的好成绩之后,仲间由纪惠就成了人们口中的“日剧女王”,可是在此之后,她的成绩一直不尽人意。

  今年一月,仲间由纪惠主演的电视剧《嫁入豪门》情势低迷,平均收视率只有12%,十月份她主演的《女子刑事》收视率也不高。于是“原收视率女王”只好拔出“传家宝刀”,接拍《极道鲜师3》为夺回高收视率而奋战。

  《极道鲜师》是仲间由纪惠最受欢迎的代表作,02年的第一部平均收视率高达17.6%,05年的第二部更是创下了平均收视率28%的记录,成为日本电视台电视剧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不过,仲间由纪惠的选择却不被看好,很多人都怀疑她不会再取得高收视。

  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说:“日本电视台播放《极道鲜师2》时,制作人就询问过仲间由纪惠是否有意接拍续集或者电影版,当时她以工作日程太紧的理由拒绝了,其实她决定封印最擅长的搞笑角色,走演技派路线。”“电视台相关人员中不少人都认为仲间由纪惠可能无法再取得高收视率了,再这样下去,可能对她签约的十家公司的广告都有影响。所以仲间由纪惠才打算通过看家宝贝《极道鲜师》重塑形象。”

  曾经大红大紫的搞笑角色,不知能否再让仲间由纪惠夺回日剧收视率女王的宝座,就让我们对《极道鲜师3》拭目以待吧。(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