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版《半告白》播出 收视率仅次《伽利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01  新浪娱乐
日剧版《半告白》播出收视率仅次《伽利略》

《半告白》

  《半告白》日剧版本月8号作为朝日电视台“星期六广阔剧场”30周年纪念剧播出,创下仅次于《伽利略》的高收视率,和《风林火山》并列第二的好成绩。

  上上周《伽利略》以19.9%的好成绩再次傲视群雄成为周间日剧收视率冠军,NHK的年间大河剧《风林火山》则和《半告白》一样获得18.3%的收视成绩。

  有趣的是《半告白》似乎和18这个数字相当有缘,该剧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家横山秀夫的同名小说,04年曾改编成电影搬上大荧幕,并创下18.5亿日元的高票房,名列当年票房TOP10,此次改编成单集日剧版则由著名演员椎名桔平和渡濑恒彦联袂主演,两人把坚持不肯说出杀妻理由的警察,和愤怒于警察撒谎的检控官之间的激烈矛盾,淋漓尽致地展现于小荧幕上。

  由于剧情精彩纷呈加上两个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技,本剧才能有此不俗的好成绩。只不过扮演杀妻警察的椎名桔平虽然演技魄力十足,却也因为念台词时口齿不清颇遭诟病。(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