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智秀战胜疼痛坚持参加《寻儿三万里》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12  新浪娱乐
申智秀战胜疼痛坚持参加《寻儿三万里》拍摄

申智秀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申智秀因急性肾盂炎深受腹痛的痛苦,但为了电视剧《寻儿三万里》她忍痛一直参加了拍摄,因此很多人对于她的这种工作态度都十分感动。

  正在排演SBS电视剧《寻儿三万里》的申智秀自6日起就出现腹痛的现象。之前被认为是感冒,但由于痛症迟迟不止,最终她被送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申智秀得了急性肾盂炎,医生建议她能在医院进行1周的调养,但申智秀还想继续参加拍摄。

  申智秀在家里进行了一段时间调养后腹痛的症状有些好转,但体力还是没有恢复完全。制作社方面希望她能休息,但申智秀本人坚决要求参加拍摄,因此从13日起她又重新投入到拍摄当中。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