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演唱动画片《洪吉童冒险记》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5  新浪娱乐
张娜拉演唱动画片《洪吉童冒险记》主题歌(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娜拉(听歌,blog)、金智贤(演唱《大长今》主题曲)等人应邀一同演唱了动画片《洪吉童冒险记》的歌曲。之所以邀请这些歌手来演唱动画片歌曲,是为了更好地突出该动画片的3D影音效果。

  《洪吉童冒险记》将于明年1月7日开始在SBS播出,这是首次由韩国政府和民间合作投资的3D动画片。这部动画片今后有可能出口到国外,旨在推广韩国文化,让外国人也了解韩国的洪吉童。

  张娜拉演唱了主题曲《Over The Rainbow》,而另一首歌曲《花鞋》则是由金智贤演唱。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