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范秀成功炼就完美肌肉 将演《On Ai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李范秀成功炼就完美肌肉将演《OnAir》(图)

李范秀

李范秀成功炼就完美肌肉将演《OnAir》(图)

李范秀

  新浪娱乐讯 素以搞笑明星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韩星李范秀,此次为了塑造完美身材付出了很多努力,最终炼就了一身结实的肌肉。

  今年拍摄完SBS电视剧《外科医生奉达熙》后,李范秀就开始了他的塑身计划。他为了炼就完美的身材还特意请了一位专业老师为其指导,而这位老师也是曾经为孙浩英打造身材的健身老师。李范秀为了自己的身材除了做运动之外,还在饮食上大胆尝试了香蕉、红薯、牛奶等蛋白质食品。在长达6个多月的时间里李范秀完成了一系列的塑身计划,最终塑身成功,以一身紧致的肌肉亮相在大众面前。

  现在有很多杂志社纷纷邀请李范秀来拍摄封面照,但他本人因为忙于拍摄SBS新剧《On Air》,所以没有时间参加封面照拍摄。李范秀表示:“我现在还在进步,今后会给大家呈现更多与以往不同的形象,并且会尝试更多东西来突破自己。

  李范秀将于明年2月份出现在电视剧《On Air》当中,而观众也是非常期待他的表现。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