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周一二晚收视称王 《毒爱》惨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48  新浪娱乐
《李祘》周一二晚收视称王《毒爱》惨淡(附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剧《李祘》上周因韩国大选特别节目将播放时间由10点改到11点,本周终于回复到晚上10点的正常播放时间,再次创下了高收视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18日晚10点播出的《李祘》收视率高达24.1%,比17日的23.2%提高了近一个百分点。

  《李祘》自开播以来一直与《王和我》进行着激烈的收视率竞争,进入12月之后就开始在收视率上明显超过了《王和我》,虽然在上周因为延迟播放的原因,收视率与《王和我》势均力敌,不过在本周的播放中《李祘》以比《王和我》高出将近7%的收视率再次证明了自己周一二晚收视率竞争中绝对领先的优势。在昨天与《李祘》在同一时间段播放的另一部电视剧《毒爱》的收视率止步在8.3%。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