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林火山》最终回平均收视18.7惜败《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24  新浪娱乐
《风林火山》最终回平均收视18.7惜败《功名》

内野圣阳

  12月16日,由内野圣阳、Gackt和市川龟治郎等人主演的大河剧《风林火山》播出最终回,这部以豪华制作阵容和顶级明星出演而备受关注的剧作最终得到了平均收视率18.7%的成绩。

  《风林火山》改编自井上靖的同名历史小说,讲述了日本战国时期雄踞一方的甲州霸主武田信玄,以及武田军孤高军师山本勘助的故事,展现了一段关于权力、梦想、爱恨与战乱错综纠葛的历史片段,剧中充满了强烈的生存希望和勇气。

  第一集开播时,《风林火山》获得了收视率21%的好成绩,剧作内容也赢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不过此后它的成绩节节败退,最终也没能超过去年播出的《功名十字路》

  《功名十字路》由上川隆也和仲间由纪惠等人气演员主演,平均收视率高达20.9%,另外,由泷泽秀明和石原理美主演的《义经》也在05年取得了平均收视率19.5%的成绩。《风林火山》开播时,日本传媒认为它一定能够超越这两部大河剧,但最终结果却让人失望。(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