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获最佳演员提名 参加演技大奖机会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裴勇俊获最佳演员提名参加演技大奖机会渺茫

高贤贞和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2007MBC演技大奖将于12月30日举行,高贤贞裴勇俊这两位男女优秀演员奖项候选人能参加此次活动的机会很渺茫。

  18日,“演技大奖”的有关人士与一家媒体进行通话时表示:“到目前为止裴勇俊尚未给我们确切的答案,而且与高贤贞也无法取得联系,但我们会尽全力能让他们出现在“演技大奖”颁奖典礼上。”

  之所以主办方这么希望他们二人参加此次活动,是因为裴勇俊和高贤贞分别是“2007演技大奖”的男女最优秀演员奖候选人。裴勇俊之前在参加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现正在接受治疗,而高贤贞自从在电视剧《H.I.T》记者会上露面后就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因此他们二人参加与否比别的演员更受关注。 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