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贤珠《仁顺很美丽》收视率首破两位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56  新浪娱乐
金贤珠《仁顺很美丽》收视率首破两位数(附图)

《仁顺很美丽》剧照

  新浪娱乐讯 KBS2电视剧《仁顺很美丽》19日晚收视率达到了10.4%,创下了开播以来的首个两位数收视。

  在此之前,《仁顺很美丽》因与裴勇俊历史剧及《说客》等热门电视剧在同一时间段播出,收视率一直都在个位数徘徊,19日晚10.4%的收视率是该剧第一次突破两位数。不过考虑到昨晚《newheart》与《说客》都因总统大选特别节目而暂停播放,《仁顺很美丽》10.4%的收视率说不上是好成绩,而且该剧的收视率比在同一时间段播放的KBS、MBC、SBS等电视台的大选特别节目收视率还要低。

  有收视率杀手的电视剧在收视率上输给大选相关节目,也令《仁顺很美丽》颜面扫地。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