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妍金成恩等获KBS演技大奖艺人奖提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38  新浪娱乐
蔡妍金成恩等获KBS演技大奖艺人奖提名(附图)

蔡妍、金成恩、组合Typhoon女成员Solbi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明星蔡妍(听歌,blog)、金成恩、组合Typhoon女成员Solbi近日被提名2007 KBS演技大奖的艺人奖候选人。

  蔡妍和Solbi作为《star golden bell》、《happy together》等节目的出演嘉宾展示了才智和口才,金成恩则是凭借电影《马江饭店》和电视剧《谢谢》《追赶江南妈妈》中的精彩演技以及出演综艺节目入选候选人名单。

  2007KBS演技大奖将于22日晚10点15分通过KBS2电视台现场直播。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