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慧秀做纪实节目解说员 圣诞前夕亮相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09  新浪娱乐
金慧秀做纪实节目解说员圣诞前夕亮相荧屏(图)

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金慧秀即将化身成为纪实节目的解说员,而这也是她首次挑战这种节目,所以不少媒体都纷纷对此进行报道。

  将于23日在SBS播出纪实节目《宽恕…在那遥远的路途最后有你吗?》,并由金慧秀担任此次节目的解说。在《宽恕…在那遥远的路途最后有你吗?》当中将会采访被犯罪嫌疑人刘永哲所杀害的被害者家属,并会真实的纪录被害者家属的愤怒和痛苦。

  对于此次的节目金慧秀表示:“我是第一次尝试做纪实节目解说,这个节目的主题、作者等都非常吸引我,所以更坚定了要参加这个节目的信念。”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