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艺瑟赴美国录节目 环球影城搞怪留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韩艺瑟赴美国录节目环球影城搞怪留影(附图)

韩艺瑟环球影城留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艺瑟前往美国洛杉矶在好莱坞环球影城拍摄了很多照片,而这些照片都非常真实地表现了韩艺瑟开朗的一面。

  韩艺瑟与韩国一家电台的有关人士为了《She’s Olive,韩艺瑟在洛杉矶》节目特意前往美国录制了节目,而他们在好莱坞环球影城里拍摄的照片非常引人注目。在影城里,韩艺瑟自己把头放到鲨鱼的口中的照片、在金刚怀里的合影都很明显地表现了她开朗活泼的一面。

  有关韩艺瑟此次访问美国的影像将会在21日晚间12点在韩国的卫星频道播出。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