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电视邀约不断 要演《浪漫满屋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50  新浪娱乐
尹恩惠电视邀约不断要演《浪漫满屋2》?(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凭借《宫》《咖啡王子1号店》而走红的尹恩惠最近又被很多电视剧制作公司相中,不断地邀请她来出演新作品。

  自尹恩惠出演《咖啡王子1号店》后,因为该剧成为了电视剧出演提案最多的演员。这与当时金雅中拍完《丑女大翻身》后的现象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金雅中被电影制作社相中,而尹恩惠是被电视剧制作社相中。可能因为尹恩惠在《魅力出逃记》上的表现还没有得到电影界人士的认可,所以很少会有电影出演提案。现在很多电视剧制作社都邀请她来出演自己公司的作品,比如《浪漫满屋2》、《Andante Allegro》等电视剧制作公司都把目光集中在尹恩惠身上。

  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尹恩惠将有可能出演她经纪公司制作的一部作品,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证实。预计,尹恩惠下一个出演的作品将于明年初公布于众。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