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载硕母亲凌晨去世 将退出《说客》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9:40  新浪娱乐
韩载硕母亲凌晨去世将退出《说客》拍摄?(图)

韩载硕

  新浪娱乐讯 曾经因为出演《玻璃鞋》等电视剧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载硕,由于他的母亲刚刚过世,所以他是否能继续参加《说客》拍摄成为大家最关注的一件事情。

  21日凌晨,韩载硕的母亲在首尔某医院过世。最近韩载硕一直忙于拍摄SBS电视剧《说客》,曾有消息传出韩载硕的母亲在去年接受过一次手术,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过一劫。据悉,韩载硕一直在拍摄地点和医院之间两点穿梭,每天非常繁忙。而母亲临终前他一直陪伴在身边,直到母亲安然辞世,也了却了他尽孝送终的愿望。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