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曝料《野蛮老妈》先定上户彩主演后定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编剧曝料《野蛮老妈》先定上户彩主演后定剧本

上户彩

  一度被媒体恶评为收视毒药的上户彩(听歌),最近凭借在《我的野蛮老妈》中主演了活泼带点野性的可爱后妈咸鱼大翻身。该剧编剧却在自己执笔的晚报专栏上爆料,让上户彩来主演根本不是自己的意思,且电视台现决定了上户彩主演才来找自己要了剧本。

  《我的野蛮老妈》的编剧大石静,就是曾执笔《功名十字路》和《双生子》的人气编剧,她在日本经济晚报上有名为“小品文 TV的日常”的专栏。

  最近她在谈及“编剧基本上没有选角自由的现状”时,提到“目前正在播出的《我的野蛮老妈》主角是上户彩,这并不是我决定的,大概一年多以前就已确定会由她主演一部我的日剧。然后在决定主演是上户彩之后才来找我要剧本,经过再三考虑,还曾考虑过一些其他爱情故事的剧本,我最终把《我的野蛮老妈》拿了出来”。

  《BUBKA》杂志曾踢爆上户彩和米仓凉子能不断主演朝日电视台连续剧,都是因为其经纪公司“奥斯卡”的手段。虽然此次《我的野蛮老妈》是富士电视台的日剧,但也有消息指称是该公司想办法的缘故。

  不过无论如何,的确因为上户彩的精彩演出让《我的野蛮老妈》收视率不错,她也因此受惠咸鱼翻身,这种互利的事情相信编剧也不至于再耿耿于怀了吧。(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