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赖汉》公开预告片 张赫李多海激情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11  新浪娱乐
《无赖汉》公开预告片张赫李多海激情拥吻(图)

《无赖汉》公开预告片 张赫李多海激情拥吻

  新浪娱乐讯 张赫李多海主演的SBS新剧《无赖汉》预告片被公开,两个人在雪地上浪漫地拥吻镜头成为了话题。画面中随着《像命运一样到来的男人》的字幕,两个人拥吻了起来,但最后张赫的令人匪夷所思的微笑揭示了故事的展开。

  电视剧《无赖汉》讲述了一个玩弄女人感情的诈骗犯(张赫 饰)和一个带着5岁孩子与婆婆相依为命的寡妇(李多海 饰)之间的爱情。在剧中,错认为李多海是富家千金小姐而接近的张赫渐渐懂得爱情,并爱上李多海。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