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日向文世初次为主演 与小西真奈美上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小日向文世初次为主演与小西真奈美上演吻戏

小日向文世

小日向文世初次为主演与小西真奈美上演吻戏

小西真奈美

  小日向文世是日本有名的配角演员,他曾在《里见八犬传》、《风林火山》《HERO》等影视剧中扮演配角,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53岁的他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主演机会,主演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明天的喜多善男——世界上最倒霉的男人的梦幻11天》,而最让他兴奋的,是新剧中与女星小西真奈美的吻戏。

  12月25日,剧组在东京都目黑区威斯汀宾馆宾馆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小日向文世身穿正装出场,胸口的口袋里还装饰着手帕,不习惯的紧张感让他在登台后有些诚惶诚恐。最后,小日向文世的额头都渗出汗水来,他说:“不管怎么说这都是第一次,做主角后,睡眠时间减少了很多,不过我觉得精神上非常充实。”

  在剧中扮演小日向文世前妻的是女星小西真奈美,她曾经出演过《灿烂研修医》和《跳跃大搜查线》等影视剧,是位长发美女。小日向文世非常高兴能与她一起演出,尤其是激情吻戏,他说:“可以亲吻小西真奈美的嘴唇和脸颊啊,能拍摄那一幕,实在是太幸福了。”

  一起出演本剧的演员们也非常喜欢跟小日向文世合作,松田龙平说:“他总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小西真奈美也说:“非常喜欢他营造的氛围。”不过小日向文世依旧非常谦虚,只是低着头说:“希望收视率能高一点。”本剧预定明年1月8日开播。(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