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媳》创韩剧第一收视 金孝妍献声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儿媳》创韩剧第一收视金孝妍献声主题曲(图)

金孝妍

《儿媳》创韩剧第一收视金孝妍献声主题曲(图)

金孝妍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韩剧大战中,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吧)以绝对领先优势创下韩国民众的电视剧收视率排榜第一。而《Mstar新星道》嘉宾主持人金孝妍(听歌,blog,金孝妍吧)为该剧配唱的主题曲之一《love come to me—给我爱》也受到韩国观众的宠爱。

  曾几何时,韩剧,在中国电视剧播放市场中,慢慢占据了不小的位置,韩剧虽然有着单调拖沓的情节,仍吸引中国观众的眼球,大概是因为韩剧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路和不同的人文现象使然,最近,韩剧在韩国也打起了收视大战,一直标高收视的《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在韩国最高收视达到了 %,而专门为这部剧创作的13首OST歌曲目前也备受韩国观众关注:《儿媳妇的全盛时代》、《报仇》、《CHU》、《不知道》、《 別痛了》 、《 给我爱》 、 《 Loving U 》 、《 自言自语 》、《 儿媳妇曰》、《报仇》 (Humming Ver)、《 別痛了》 (String.Ver) 《报仇》(String Ver) 、《 美贞主题》等,这13首歌曲,在剧中交替出现,旋律不同,体现不同的情感方式和电视情节。

  由《Mstar新星道》主持人金孝妍配唱的主题曲《love come to me—给我爱》,则是一首轻松旋律的歌曲。大意是:看到窗外经过的幸福的情侣们,不知不觉我的心怦然心动。掠过耳边的风告诉我,今天我们相爱。在路上见到你,你笑对我,给予我爱,我是这么激动。孤独的我好幸福。当我们紧紧拥抱,在这个孤独的街道,我是最幸福的人。感谢你,i'm always loving you。也许不久这首轻松的爱情歌曲,会随着电视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一起,涌入中国,真的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