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宥利做打女受伤落泪 张赫自我突破床戏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39  新浪娱乐
成宥利做打女受伤落泪张赫自我突破床戏秀身材

《快刀洪吉童》三主演

  新浪娱乐讯 成宥利(成宥利吧)主演的古装剧《快刀洪吉童》,将与张赫(张赫吧)李多海(李多海吧)合演的新剧《无赖汉》打对台,两剧同于一月二日同时段首播,昨午两剧也举行记者招待会作正面交锋。

  KBS电视台古装剧《快刀洪吉童》昨天在首尔举行记者会,成宥利联同姜志焕(姜志焕吧)张根锡(张根锡吧)等演员以古装扮相现身。为应付剧中动作场面,平日不热爱运动的成宥利,亦要每天进行武术特训,而拍摄吊威亚场面弄致伤痕累累,她表示有一次看到身上伤痕时,即忍不住落泪。

  其实过往成宥利的演技曾被批评,这次剧中角色将放弃一贯的清纯形象,她表示与其说她适合与否,更希望观众看她能否演活角色,就像上部作品,演至后段才得到赞赏已感到满足。至于同剧的张根锡亦会作从影以来的大突破,首次演出奸角。

  另外,李多海与张赫出席SBS电视台的《无赖汉》记者会,对于新剧将与成宥利打对台,李多海亦直言有压力。李多海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带五岁女儿的寡妇,凭《我的女孩》(我的女孩吧)的开朗活泼形象深入民心的她,觉得这次角色与前两部作品不同。可惜结婚对她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事,当初接到剧本亦大感苦恼。

  张赫苦练英语

  记者会上还播放剧集片段,“无赖汉”张赫将有接吻戏及床戏,将其肌肉健硕的身材表露无遗。张赫自言学习截拳道六七年,而为了进军好莱坞拍摄《Dance Of The Dragon》,还得苦练英语,连搭档李多海也大赞他的英语水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