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也好恨也好》收视创新高 即将突破4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爱也好恨也好》收视创新高即将突破40%(图)

《爱也好恨也好》主演韩智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KBS1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爱也好恨也好吧)继续刷新最高收视率。于26日播出的该剧收视达到38.4%比前一天上升0.2%,再次创下了最高记录。《爱也好恨也好》剧中金志锡、韩智慧(韩智慧吧)、刘寅荣等年轻一代演员出色的演技加上老一辈演员们的熟练的演技充分吸引了观众们的乐趣。

  此外,同一间段播出的MBC电视剧《泡菜乳酪微笑》收视达到了7.5%。而且SBS电视剧《那女人很可怕》(那女人很可怕吧)男庆彪和永琳之间的关系越发紧张促使收视达到13%呈明显上升趋势。 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